Friday 10 August 2012

上等人

梦寐以求的一天终于到了。把一切都说清楚了...这该是我们俩的不完美的结局吧...
我以为说清楚了,搞清楚了,会彻彻底底的把这个人忘了,永永远远都不再和他纠缠不清!
可为什么,我还是会不断地想起他, 一天都没停止过...不知道是哪门哪派的剧毒,不知不觉已剧毒攻心,难以自拔!
或许...我已习惯了等待..习惯了等待他的日子...很多人都说我傻,傻傻的等,一直等一直等...
可是,除了等待另一个选择就是放下。我选择了放下,但脑子和心就是要我做较痛苦的抉择
我无可奈何...
问我会不会等他四年?或许会吧?因为我已成了上等人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